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南疆首个农机重型机械与配件销售修理综合市场在喀什市建成

//www.lmjx.net 2009-5-19 8:5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喀什市建成南疆首个农机重型机械与配件销售修理综合市场,并投入使用。

   喀什市夏马勒巴格乡农民阿不都热依木·艾海提投资2000万元,在本村建成占地10多亩的商铺300套,这是一家集大中小型农机、汽车、建筑工程机械配件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批发市场。综合市场自3月中旬破土动工,目前已经完成一期工程并正式投入使用,这个市场还被确定为喀交会农机展会分会场。

  作为农机、汽车、重型机械与配件销售及服务大型专业市场,农机重型机械与配件销售修理综合市场受到喀什市民和广大农机汽车与配件产品经销商的热烈欢迎,乌鲁木齐、阿克苏、河北、河南等地的客商纷纷前来购买门面销售农机,该市场将为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带动广大农民的致富发挥积极作用。  

  李军辉就是从河北石家庄前来投资的,主要经营播种机、旋耕机、中耕机等农机。李军辉说:喀什是一个农业大区,农机市场前景挺好的,这又是南疆最大的农机市场,所以我们从河北赶过来服务喀什广大农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