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伊斯卡公司3P新品推介会走进徐州

//www.lmjx.net 2009-5-15 9:0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5月8日,伊斯卡公司(ISCAR)在徐州嘉利酒店举办了09年度徐州3P产品推介会,徐州当地主要工业企业的技术,采购人员及相关负责人40余名代表应邀出席。
   
    3P是伊斯卡公司于08年推出的产品开发主题,为英文单词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 Performance高性能和Profitability高收益率的缩写组合。伊斯卡意在通过产品的开发,为客户提高生产率,增强产品性能,以及最终帮助客户收获高回报。推出的新品命名为束魔系列(SUMO系列)。新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钻削等应用领域,
   
    由于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徐州地区,工程师在讲解中着重选取了适合当地制造行业特点的先进工艺刀具解决方案。据伊斯卡南京分公司经理李清先生介绍,徐州地区是国内工程机械的主要生产基地,零件以结构件与液压件居多,普遍具有刚性较差的特点。而伊斯卡开发的3P系列高效率刀具,通过特殊的涂层处理技术,令前刀面更加平滑,由此减小排屑阻力,降低切削热,减小摩擦力,同时新的涂层也提高了刀片韧性和抗崩刃性;而大前角刀具,同样具有切削力小,排屑流畅的特点。综合两方面,运用了最新SUMO涂层技术的大前角螺旋刃平装车刀片,大前角蝴蝶铣刀片,大前角的HELIDO双面螺旋刃铣刀,大前角DR TWIST中的SUMODRILL钻等刀具非常适用于徐州的工程机械行业。
   
    会后,客户们还就所关心的工艺刀具技术问题与实际生产过程中的一些技术细节问题,与ISCAR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作为一家拥有涵盖车、铣、钻、镗等全系列产品的刀具供应商,IMC刀具在众多领域都有着完善的解决方案。“创新”和“改革”的技术开发政策也让伊斯卡时刻可以向客户展示最前沿的产品
   
    面对金融危机,今年伊斯卡改变了以往的市场策略,提出通过更多的“面对面”的讲座开拓市场。这种与客户间直接的交流,既可以即时向客户宣传伊斯卡的前沿产品,也可以快速并有针对性地收获客户反馈,让客户切身感受到“点对点”的服务。徐州讲座也是今年伊斯卡市场宣传中的重要一站。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