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中交路桥建设哈大铁路兴隆制梁场提前完成首架方向箱梁架设

//www.lmjx.net 2009-7-3 9:50: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图为架桥机正在施工

日前,路桥建设哈大铁路兴隆制梁场提前10天完成首架316孔箱梁的架设任务。这是中交哈大铁路项目14个梁场中首架方向承担架梁数最多的梁场。

兴隆制梁场共承担了哈大铁路664孔箱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其中首架方向316孔箱梁。自今年211日该梁场率先在中交管段开展架梁以来,精心组织,创新工序,严格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架好每一孔梁,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首架方向任务。目前,该梁场已制梁423孔,完成计划总量的64%,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