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09夏季技术人员短期培训班在酒井上海嘉定工厂举行

//www.lmjx.net 2009-7-15 11:16: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酒井公司应客户的需要,不管人员多少,随时接受和满足客户对于技术培训的要求。09年7月1日-2日,来自上海附近地区的酒井公司新开发的代理店的售后服务工程技术人员,在酒井上海嘉定工厂内接受了技术培训。


    虽然当前销售业务繁忙,道路建设任务繁重,为了使一部分新代理店在售后服务上跟上发展的步伐,尽快掌握机械的实际操作和维修保养能力。这次重点进行了压路机的液压系统,(液压泵液压马达),电气系统的原理,作用和一般故障处理和一般保养维修技术的教学,学习时间虽然比较短,但是大家学习热情很高,感到收益匪浅。酒井的工程师在现场教学的同时,回答学员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为他们今后实际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对于进一步做好售后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参加学习的学员经过考核都获得了酒井公司颁发的<技术培训结业证书>。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