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成工股份独立研发制造CG990H大型装载机

//www.lmjx.net 2009-8-6 10:47: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6月19日式“成工人”值得庆贺的日子,这一天,由成工独立研发、制造出的大型装载机CG990H实现首台销售,并在内蒙古乌海市公乌素乡举行了隆重的交机仪式。参加交机仪式的有成工股份、集团营销本部、宁夏代表处、代理商宁夏川工机电有限公司、宁夏银行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以及用户共37人。
  交机仪式上,营销本部副本部长钟家科、宁夏银行总经理、宁夏川工总经理分别发言表达了此刻的心声,用户张怀云从钟家科手中接过开启CG990H装载机的金钥匙,满怀笑容的感谢“成工”再次给了他超越同行的机会,希望成工多制造出这样品质兼优的出众产品,给新老用户赢得更多效益。点燃发动机后,CG990H在几分钟后进入作业,在灰蒙蒙的粉尘中现场展示了其强劲有力、快速高效、轻便灵活的风采。演示后,成工股份研发部门的各类专家还就该机独有特点,维护保养,电器操作等对用户进行了培训。
  成工股份研制的CG990H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的CE认证,设计的先进性、性能的优越性达到国际水平。其配备的电喷高压共轨原装康明斯发动机、电控自动换挡原装采孚变速箱、湿式制驱动桥(带专用独立散热系统)、进口阀类元件等保证了CG990H的品质;先导操作和流量放大转向液压系统在安全、排放、噪音及综合性能指标上更是体现了它的人性化设计操作和环境的舒适性为国内先进水平;特别是驾驶室可称国内最舒适、最豪华。更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是成工技术人员一直的追求目标,CG990H正是这一经典范本。
  据介绍,现在矿山煤场配套的翻斗运输车辆都是60、70吨位的,标准的50型装载机效率较低,已经远不能满足需要,只有用CG990H这种大吨位、大斗容的装载机来装车,才能带来更快更高的效益。因此,该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和推向市场,深受大型矿山、煤场的欢迎,满足了大开挖、打装载的需求,为用户极大提高了生产作业效率;同时该高端产品的成功研制也将促进成工赢得行业利润的制高点,并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成工产品的技术水平,标志着成工产品研发水平进入国内前列。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