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汽配店里查出607个假冒滤清器

//www.lmjx.net 2009-9-11 9:0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工作人员现场销毁假冒滤清器

   一家汽配经销部里,竟被查出607个假冒日立小松等四个品牌的滤清器。昨日上午,西安工商部门集中销毁了收缴到的假冒滤清器。

  假冒滤清器被集中销毁

  上午10时许,在莲湖垃圾压缩站里,黑色、青色的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堆了一地。四名工人正在用大锤将滤清器砸开,然后再通过压缩机压缩,以保证彻底销毁该产品。10时30分,工商莲湖分局局长陈友亮一声令下,这些滤清器全都进入了压缩机。

  这些滤清器被压缩后,将被直接送往垃圾场进行深埋。

  工商莲湖分局公平交易科副科长张建辉介绍,这批假冒的滤清器,是他们今年5月在该区万久汽配经销部查获的,被查获的产品上,违法使用了日本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住友重机械工业株式会社以及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的产品商标。

  滤清器主要用于挖掘机工程机械类设备过滤液压油和机油的杂质,以保护机器,而劣质的滤油器将容易造成伤害。

  正品卖千元假冒的只售百元

  据日本几家企业介绍,他们接到不少客户投诉,工程机械不断出事故,延误了工程进度。目前西安方面的投诉,占到了西北地区的三分之一。

  张建辉说,根据调查,该批假冒产品是当事人从广州进来的第一批货,还没有来得及销售

  据悉,查获的产品有4个品牌16个型号,共有607件产品。据悉,假冒的产品售价大多在百元左右,经销商有20元左右的收入。而正品销价却在800-1000元左右。“这是目前西安查获量最大的。”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本忠之说,他非常感谢西安政府部门的重视。


来源:华商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