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助力宝钢 降低运行成本

//www.lmjx.net 2009-9-21 9:54: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作为其主营的钢铁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宝钢集团不锈钢上海工厂年产上百万吨不锈钢,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机械、化工、车辆船舶、铁路、建筑、家用电器、厨房设备等多个领域和行业。

    秉承宝钢集团重视环境保护、实施清洁生产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宝钢集团不锈钢上海工厂积极寻求安全节能生产。因此,在工厂设计建设选择设备之初,宝钢就非常看重设备的质量和运行的安全性. 另外,由于压缩机是工厂的能耗大户,宝钢也非常重视设备的低能耗和能源利用效率。

    了解到宝钢客户的需求,阿特拉斯•科普柯向客户推荐了ZH系列无油离心式压缩机。拥有尖端核心技术的这一系列压缩机,具有低能耗、高效率和高经济性的特性完全能满足客户对于可靠性高、操作方便等需求,而整体化的设计也能满足客户对于易于安装和维护的需求。综合对以上因素的考虑,宝钢于2001年购买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的12台ZH系列无油离心式压缩机,分别安装于两个空压站,2002年完成安装开始为工厂提供作为动力的压缩空气。随后,宝钢又陆续从阿特拉斯•科普柯购买了10台ZH系列压缩机,使得总设备拥有量增至22台,分别装配于4个空压站。这22台设备自购买安装至今一直安全稳定运行,为宝钢不锈钢工厂的安全稳定生产提供了保障。

    除了像宝钢等钢铁行业,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压缩机还在其他工业领域如化工、冶炼和制造等行业有广泛应用。随着生产技术水平的精益化和绿色化,生产力的竞争越来越聚焦于节约能耗上,节能挑战也会越来越艰巨。相信只有懂得客户需求,不断通过互动创新持续创造价值的公司才能最终成为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