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开幕 魅力四射

//www.lmjx.net 2009-11-4 20:35: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开幕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李德胜】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11月3日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1月6日,这次展会是由由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国内外著名工程机械厂商都有参展。

1.展品丰富—展商超过900家,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米,十八大类展品汇聚 ;

2.争奇斗艳—超过5000平米的现场演示,体现工程机械运用的最高水平;

3.异彩纷呈—成就展+BICES展全面行业发展历史及现状、专业交流会与讲座及众多新品发布会提供完没交流平台。

 

 

 



       三一集团以超过5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位居首位,其他企业如有徐工、中联、特雷克斯小松斗山现代柳工山推、玉柴、福田、神钢等也将以大面积参加BICES2009。本届BICES2009还以其“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的主题吸引了大批发动机企业如潍柴、五十铃、珀金斯、洋马、久保田,玉柴、道依茨大柴等,他们将展示各自应用最新技术研发的环保发动机产品,以应对新兴市场对低排放、高效能发动机的需要。此外为中国的高速铁路建设研发的新型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等也将在展会上推出。宝峨、金泰、格瑞德、东明、泰格等都将有精彩表现。高空作业机械也将成为展会的亮点,Haulotte、JLG、吉尼、鼎力等都将在展会上推出新产品。此外,展会还将出现世界上最大的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国内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观众在展会上还将能看到最新工程机械产品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这将为您选购工程机械设备提供最好帮助。

    展会还安排了全国建筑机械租赁50强展示、2009中国地下空间开发高峰论坛、2009中国工程机械轮胎、橡胶产品技术市场研讨会、首届工程机械检测技术交流会等将在展会期间举行。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表演计划在展会期间进行,将展示我国筑养路机械装备现代化和筑养路机械操作手的高超技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