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徐工科技四大产品精彩亮相 BICES 2009展会

//www.lmjx.net 2009-11-9 17:16: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中国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2009),于11月3日至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达15万平方米,吸引了徐工小松特雷克斯斗山现代、雷沃等国内外900多家工程机械企业和展商踊跃参展。作为国内筑路、路面机械龙头企业,徐工科技携LW500K-II装载机、 LW800K装载机、 XD13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XP302轮胎压路机四台产品,在徐工集团统一部署下参加了展会

    围绕BICES 2009展会“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主题,徐工科技重装出击,以4台代表该公司最新研发水平和实力的精品闪亮登场,广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客商的注意,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再次了该公司在行业内的领航地位。本次参展的4台产品,均是近两年来的市场主流机种的升级换代产品,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引导国内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4台参展产品不但包括以XD13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XP302轮胎压路机为代表的、占据市场首位的拳头产品,还包括以LW500K-II装载机、 LW800K装载机代表的成熟的K系列装载机。











    LW500K-II型装载机是该公司秉承“主导高端、技术为王”的产品发展理念,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以及对中国未来数年的社会发展分析隆重推出了新一代装载机。该产品环保节能,动力强劲;铲斗具有高位卸料自动放平和运输位靠挡块功能,减少了作业过程中物料的撒落和作业中轮胎的磨损,提高了作业效率;主要铰点采用两级防尘结构,减少销轴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前、后车架外观扎实、厚重,并且加大车架铰接处开档,改善工作中路面不平对车架的冲击,增加了作业稳定性,使整机能够适应恶劣重载工况。

    LW800K轮式装载机作为徐工新一代K系列高端装载机,采用进口CUMMINS发动机,QSM11电喷、涡轮增压、空中冷发动机、电启动、电熄火,排放满足欧美排放法规TIER-3阶段要求;ZF电液控制变速箱,性能先进,可靠性强,换档轻松;KD档功能减少作业换档频率,提高作业效率;工作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合流技术,节能高效;智能独立散热系统可以使机器根据工况的不同改变风扇转速,节能,提高机器的经济性集中润滑系统,保证各摩擦副持久正常运行。

    徐工XD13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作为徐工全液压高端压路机的代表作,多项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均压技术使得施工路面获得最佳平整度;速频管理系统指导用户最佳压实;时尚、紧凑的外观设计,棱角感、力量感、对称与均衡感,使得整机造型美观,前后视角盲区小,前钢轮洒水及表面清洁度可视化,方便驾驶员操作;液压闭式系统组成振动系统,可实现振动频率范围内的无级调节,高频、高幅振动轮,能很好地满足不同材料、不同厚度铺层的压实;超大、透明宽敞的ROPS驾驶室,为操作者提供了超舒适的工作环境。

    徐工新一代XP302轮胎压路机多项技术更是走在行业前列:采用充气轮胎对铺层进行压实,对压实材料无破损作用;轮胎的弹性所生产的揉压作用,使铺层材料在各方向产生位移,形成均匀、密实、无裂纹的表面,可延长路面使用寿命;采用前轮摇摆机构,压路机在不平整地面作业时,保证轮压接地均匀,使被压实材料的高低不平部分,都能得到均匀压实;制动系统分为紧急刹车制动和手制动,人机存在安全隐患时,手制动将自动抱死,设备不能工作;沥青防变性加热的智能远红外加热设备,该系统将轮胎压路机的工作装置——轮胎,加热至一定的温度,使其在工作时不沾沥青的一种装置,实现了温度的自动控制。

    这些产品凝聚着该公司在筑路机械和铲运械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极大地彰显了该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整体实力和风采。作为国内最大的筑路机械和路面机械制造商,该公司一直坚持“领先和产品差异化”战略,以技术进步支撑市场,产品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市场首位,市场也是保持行内领先,三大主机产品(压路机、装载机、摊铺机)已经成为行业首选品牌


来源:徐工科技 闫考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