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评选结果之十大配套企业

//www.lmjx.net 2009-11-9 12:1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113,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成就辉煌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在新落成的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由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组委会主办的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系列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

 

十大配套企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在产业规模、研发能力、工程开发体系建设等方面均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是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套动力。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4月。1958年自行设计制造了我国第一台6135型柴油机,开创了我国中等缸径柴油发动机的先河。目前拥有D114、C121、135(G128)等三大系列柴油机。是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套动力。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在发动机方面主要生产1~6缸车用、工程机械、农用、船用及发电机用柴油发动机,是中国工程机械的主流配套动力。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康明斯公司成立于1919年2月,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公司通过其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分销机构和5200多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目前在中国设有多个生产基地,其生产的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已经成为国内工程机械产品的主流配套产品。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0年,是我国专业设计、制造齿轮传动装置和粉末冶金制品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公司立足传动装置主业,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了优质的变速箱产品。

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是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采埃孚集团股份公司于1995年共同投资建立的生产工程机械传动部件的合资企业。采埃孚的进入加快了国内工程机械传动零部件的技术发展步伐。

上海博世力士乐液压及自动化有限公司:博世力士乐作为德国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传动和控制领域声誉卓著。2006年全球销售额超过49亿欧元。早在1978年,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现已在中国成立了四家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博世力士乐为中国工程机械提供了现代、高效和灵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自行研制开发的高压柱塞液压泵/马达、轿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液压系统广泛为国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船舶机械、工业机械、铁路机车等行业的液压系统提供配套。

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液压缸、齿轮泵、齿轮马达、多路换向阀、液压机具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

济宁山推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济宁山推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大型润滑油生产企业,生产山推小松推土机专用油、挖掘机专用油、装载机专用油、重型运输车辆专用油、工业润滑油以及小松山推工程机械耐腐系列专用油共六大系列、4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