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评选结果之十大知名品牌

//www.lmjx.net 2009-11-9 11:59: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113,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成就辉煌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在新落成的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由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组委会主办的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系列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

工程机械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工程机械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徐工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3月,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是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1989年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2008年的408亿元,年实现利税30亿元,年出口创汇8亿美元,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均位居首位。

 

中联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目前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28个系列、45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是全球产品链最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中英文商标——“中联“ZOOMLION”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实现产值243亿元。

 

三一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二十年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2007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成为建国以来湖南省首家销售过百亿的民营企业。2008年,全年实现销售209亿元,同比增长56.6%

 

柳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2008年营业收入92.68亿元,其中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2.16亿美元。柳工这一中国原生的工程机械品牌,已经成为具有鲜明中华民族烙印的国际知名品牌

 

山推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生产、销售推土机等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及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山推品牌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376位。在中国推土机行业内多年保持了销售收入、销售台量、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利润五个第一的优势。

 

厦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专业制造工程机械产品的大型企业。1992年以来,厦工先后6人次及11装载机挖掘机、叉车远征南极,厦工产品经受了极为恶劣的极地环境考验。2009年,厦工产品成为我国南极科考唯一指定产品。

 

成工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主导产品包括轮式装载机、小型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四大主机系列,以及挖掘机、液力变矩器、变速箱、湿式桥等部件产品。2004成工ZL系列轮式装载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龙工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境外上市的公司,名列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全国百家侨资明星企业

 

合力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HELI”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业最完整的产业体系,拥有国内叉车行业最大的消失模铸件生产基地、最大的油缸生产基地、最大的转向桥生产基地,具备国内领先的叉车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试验检测能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已连续十八年高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雷沃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品先后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116亿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