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徐工科技领先水平的全液压压路机亮相BICES 2009展会

//www.lmjx.net 2009-11-9 17:1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作为徐工全液压高端压路机的代表作,徐工XD13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多项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均压技术使得施工路面获得最佳平整度;速频管理系统指导用户最佳压实;时尚、紧凑的外观设计,棱角感、力量感、对称与均衡感,使得整机造型美观,前后视角盲区小,前钢轮洒水及表面清洁度可视化,方便驾驶员操作;液压闭式系统组成振动系统,可实现振动频率范围内的无级调节,高频、高幅振动轮,能很好地满足不同材料、不同厚度铺层的压实;前后轮可实现独立振动,适用于铺层接缝处的压实,压实质量轻松得以保证;采用PLC集中控制和CAN总线通讯技术,可实现对整机参数的实时监控和显示;带压力报警的七档间歇洒水系统,使得洒水更加随心所欲且整个系统得以保护,延长了洒水电机的使用寿命;前后钢轮采用独立的压力喷水系统,操作洒水旋扭可以改变流量,可以实现间歇洒水;具有行车、停车及紧急制动,确保行车安全;强度合理的ROPS驾驶室为您撑起一片安全的工作空间;安全锁死装置给您在运输或起吊的时候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证;铰接处润滑点都向外延伸,保养十分方便;洒水管置于前梁之上,保证了洒水喷头和滤网的频繁清洗;可旋转座椅使得操作者在各种压实状态下都有良好的视野,使操作人员很清楚的观察到钢轮边缘与压实表面,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超大、透明宽敞的ROPS驾驶室,为操作者提供了超舒适的工作环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