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评选结果之十大施工企业

//www.lmjx.net 2009-11-9 12:07: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113,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成就辉煌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在新落成的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由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组委会主办的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系列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

 

十大施工企业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以整体重组、独家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铁道部工程总局和设计总局。公司是集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和其它业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辖有全资公司28个,控股公司15个,分公司4个,参股公司3个,共46家二级子公司。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独家发起,成立于20071152009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52位,全球225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4位。

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公司在中国各大区域分别设有17个全资企业和8个控股企业。自1999年以来连续进入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行列,2002年跃入百强,2003年、2004年位居第81位。

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在原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基础上组建、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防科技工业十大军工集团公司之一。在和平利用原子能方面,集团公司承担了秦山一期、二期、三期核电站和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田湾核电站等工程建设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最大、世界第三的疏浚企业,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组建于1982年,是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和最大的国际承包商,稳居世界住宅工程建造商第1名。中建总公司从1984年起连年跻身于世界225家最大承包商行列,2005年度排名国际承包商和环球承包商第17位。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设计咨询、经营生产和资本运作相结合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是世界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承建了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奥运村等19项奥运项目及其配套工程。

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有着50多年的发展历史,逐步形成了建筑承包、相关工业、房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投资经营等产业板块。自1998年起,连年进入全球最大的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的前50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成立于1973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管道工程专业化公司。以管道工程为核心业务,近10年来,管道局累计在国内外建设大型长输管道40多条、3.2万公里,建设黄岛、大连、舟山、湛江、钦州等国家和企业储备库1200万立方米。国外中标66个项目,其中EPC总承包项目24个,建设管道6500公里。

中国安能建设总公司:中国安能建设总公司主要承担国内外大中型能源交通工程建设任务,兼承工业与民用建筑及机场、市政、桥梁等项目施工,是一支技术雄厚、装备精良的大型综合性基本建设队伍。2002628,认定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