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评选结果之十大专业品牌

//www.lmjx.net 2009-11-9 12:02: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3,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成就辉煌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在新落成的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由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组委会主办的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系列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

工程机械行业十大专业品牌

 

 

山河智能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工程机械为主业的现代化国际性上市企业。公司已在大型桩工机械、小型工程机械、中大型挖掘机械、现代凿岩设备、现代物流设备等门类装备中成功开发出上百种规格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工程机械产品,差异化明显的特征保证了这些产品均居国内一线品牌位置。

 

詹阳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由贵阳市工业控股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主业为设计、生产和销售詹阳品牌3.5t级到50t级的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和8t级到30t级的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玉柴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是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主要从事中、小型工程机械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型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小型挖掘机领域的制造商,同时也是我国小型挖掘机械产品的主要出口基地,在行业中的排名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抚挖辽宁抚挖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04年,是中国拥有最长建厂历史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200312月,企业转为民营机制,为开创企业新的百年跨出了历史性的一步。近年来长达20多年的履带式起重机制造经验得到了专长发挥,顺利地完成了从35t1000t14个吨级19种型别的全新系列产品的研发。

 

洛建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洛阳建筑机械厂,已有百年历史,是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也是我国生产压实机械和路面机械的大型专业化生产出口基地,在压实机械行业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具备洛阳牌(洛建机械)系列压实机械、路面机械、土方机械、环卫机械等工程机械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鼎盛天工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集合了天工鼎盛两个著名品牌,产品涵盖铲运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门类,主要产品有平地机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铣刨机、路(场)拌、沥青转运车推土机、水泥混凝土输送泵等,具备为国内外公路建设提供成套施工机械的综合能力。

 

杭叉浙江杭叉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0余年的叉车制造经验。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系列、电动叉车系列、集装箱专用叉车,蓄电池防爆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前移式叉车和电动托盘堆垛车及内燃、电动牵引车及其它各类仓储及物料搬运设备。目前已位居世界物料搬运制造企业第15位。

 

中交西筑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和最大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和制造企业,始建于1959年。西筑依靠四大系列产品(沥青搅拌设备、摊铺设备系列、养护设备系列、水泥搅拌设备系列)和六个业务板块(搅拌业务、摊铺业务、养护业务、水泥搅拌业务租赁业务配件业务)的稳健发展,确立了在行业的龙头地位。

 

南方路机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经过十数年的艰辛拼搏,在中国市场上树立了国产品牌的绝对优势,并基本占领了所有高端市场。在全球水泥搅拌机械高端市场上,占有极重要的一席之地。

 

美通机械浙江美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浙江省公路物资总公司和浙江省公路机械厂联合组建的股份制企业,专业从事筑养路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据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美通机械已成为全球品种最全、销售量最大的沥青洒布机械制造企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