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三一重机新一代SR420旋挖钻机揭幕

//www.lmjx.net 2009-11-9 9:4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李德胜现场报道】2009年11月3日10时,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在BICES2009三一站台的主舞台举办了“新一代智能化SR420旋挖钻机揭幕仪式”, 参加仪式的人员有,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中银,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伏卫忠,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桦,以及23位三一重机VIP俱乐部白金会员(采购设备超过2000万的施工企业负责人),20余家新闻媒体。

 

 

    为进一步了解本次展品SR420旋挖钻机的相关信息,本网记者李德胜采访了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品牌新闻传播主管谭轶。

 

 

    记者:“您对新产品SR420有何市场预期?”

    谭轶:“市场预期谈不上,因为我们没有什么预计,预计无非就是说些大话、空话,真正实干的企业是不需要的,我认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就是要符合施工的需要。大型桩机设备的生产一定要符合施工需求,不是为产品而制造产品,更关注设备与施工能力、设备与客户最根本的价值关系的把握,我们就是要做实在、实用的产品。”

    记者:“新一代的SR420的施工稳定性有何新特点。”

    谭轶:“钻井100以上的大型设备中,施工稳定性将决定客户的经济效益与施工能力。稳定性取决于设备本身和认为操作,SR420在智能化控制方面推出了十几项技术,降低了产品有操作经验不足所引起的低效率、低效益。三一桩机不仅在设备研发、制造、运作等方面坚持高稳定性的目标,更注重施工能力中的认为因素的控制与提高,不仅仅小时一台SR420,还有正确的、高效的施工方法和施工方案,通过三一强大的研发实力保障客户施工的稳定性与效益最大化。”

    记者:“三一对以后智能化施工的大趋势有何看法。”

    谭轶:“智能化施工将是中国旋挖钻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SR420旋挖钻机拥有多项职能化控制技术,是三一桩机在产品研发、产品应用上的创新突破,对旋挖钻机研发、制造、施工的深刻理解,是桩工机械行业由‘中国制造转变的标志性产品。”

    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三一重机不断自主创新,通过提升产品的适应性、稳定性,完成了由单纯的桩工机械制造企业到设计、施工、三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的一次转变,
不断全面的发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