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三一重工携多款新品亮相BICES 2009

//www.lmjx.net 2009-11-9 10:01: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晓宇现场报道】在举国欢庆共和国的60华诞之际,11月3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大盛会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09)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三一72米泵车

 


 

SRC550越野轮胎起重机

 

 

三一SR420旋挖钻机

 

SCC6500WE履带起重机

 

 

三一混合动力挖掘机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三一集团携旗下SR420旋挖钻机、SRC550越野轮胎起重机、SCC6500WE履带起重机、SR200D旋挖钻机、混合动力挖掘机及72米水泵等多种新款产品登陆BICES 2009。

    在展会的室外区,我们看到创造“比价长度最长”和“混凝土泵送排量最大”两项世界第一的72米水泵车,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创造492米泵送新高的超高压拖泵,以及三桥底盘46米水泵车、四桥底盘56米水泵车等三一的混凝土机械产品惹人注目。三桥底盘46米水泵车,创造“三桥底盘比价长度世界最长、三桥底盘混凝土输送令世界最大和46米级泵车世界最轻”三项世界之最。四桥底盘56米泵车,创造了“四桥底盘比价长度世界最长、四桥底盘混凝土输送量世界最大和56米级泵车世界最轻”三项世界之最。

    除泵送产品外,三一各领域一大批拥有穿新技术的新产品齐齐亮相。三一北京桩机本次推出国内成槽最深的SH500连续墙抓斗,多功能钻机的SR280M长螺旋钻机等创新产品。继亚洲最大吨位旋挖钻机SR360之后,桩机自主研发钻进深度达到110米的SR420旋挖钻机。SR420旋挖钻机是目前世界上钻进最深的旋挖钻机,具有入岩硬度大、钻深、大功率等世界领先的技术特点。从360吨到420段旋挖钻机,三一大机型、深基础桩工设备的研发成功,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我国大机型旋挖钻机设备的垄断,逐步改变了中国桩基础设计、施工的局限性。据了解,目前,SR360旋挖钻机在陕西赵氏河特大桥、石家庄滹沱河施工中表现出色,客户反映:“别人打不了的桩,我们都能打”。三一旋挖钻机为客户创造了巨大效益。业内人士称,三一在桩工机械行业上的创新将推动中国桩工行业的变革与发展。三一起重机研究院联合三一美国研究院,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越野轮胎起重机SRC550也将亮相展会。SRC550是三一首台越野轮胎起重机,据参与该型号产品开发的美籍工程师介绍,SRC550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是三一起重机进军国际市场的又一张王牌。三一科技3.0MW大型风力发电吊装专用履带起重机SCC6500WE,实现最长臂架组合,可吊重120吨至100米高度。同时可实现全臂架空载长距离行走,大大节约了用户施工过程中道路建设和转场费用。该型车在研发阶段,就已被客户抢先订购。

    5850平米的参展面积,展出了三一自主创新的强大实力,以及三一制造世界最高品质产品的决心。透过展会,我们也能看到三一平稳过渡本轮经济危机、抓住机遇迎发展的信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