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创新的源泉”—中联重科召开参展产品主题推介会

//www.lmjx.net 2009-11-9 10:42: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屈璇现场报道】2009年11月4日下午中联重科在九华山庄15区二楼,以创新的源泉为主题将参展产品用幻灯片的方式一一介绍。

 

    参加展会的领导有付文静、魏建、熊焰明、高顺德、张建国、苏子孟、刘海、王增彪、郭薛虹、蔡启光等。并逐一对于参展产品进行了深刻的讲话。

    伴随着悠扬的芭蕾舞乐‘华芭蕾舞篇’的产品有TCT5510-6G平头塔机,LTU90F-H沥青摊铺机LQC320沥青搅拌站ZE205A挖掘机ZE60、ZE80系列挖掘机ZD320-3推土机现代曲包括三桥47米混凝土输送泵车,四桥56米长臂架混凝土输送泵车,CIFA K58L XRZ混凝土泵车,CIFA搅拌臂架泵车,CIFA SS3混凝土喷射机械手此产品充分展示了CIFA的技术实力与想象力。

    而激扬的华尔兹篇章则全部由起重机组成。其中CUY450履带式起重机传承了CIFA的优秀技术是中联重科和CIFA融合后的完美产物。

    17年来中联在行业内创新进步,从真正意义上进行了创造。“我们不是在单纯的模仿CIFA,我们现在是在CIFA的技术上进行革新了,是在我们的身体里融入了CIFA的血液。我们现在有实力、有勇气说CIFA是我们

    创新的基础,因为我们在革新技术。”中联重科的张建国总经理说道。

    针对于泵车的产品,我们中联为用户提供均衡性最佳,适用且好用的产品,不断为用户带来价值和利润。使用MBIT多臂智能协调技术泵送行程控制技术。作为融入CIFA技术的全新型泵车,应用K-TRONIC整机智能控制系统全面提升了控制支撑的稳定性。

    在新的一年里中联重科预计将进一步从技术上创新,用创新型技术带动企业的发展。未来的中联将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