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联重科CIFA泵车首次亮相

//www.lmjx.net 2009-11-9 10:3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屈璇现场报道】众所周知,CIFA在重工机械业内可以说是鼻祖,而在CIFA意大利米兰技术研发中心,其创造的技术成就更是卓绝。本次中联重科收购CIFA,颇受业内的关注,且业内人士都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CIFA的技术是否能被中联重科掌握,而中联重科是否能让CIFA的技术延续,创新并发展下去。

 

 

    在BICES 2009上,中联重科首次展出了收购后的CIFA泵车,这次收购不仅是资产的融入,更是技术的融合。

    据新合并CIFA报表的中联重科2009年中报披露,公司混凝土收入高达35.34亿元,同比增长62%,增速远高于国内外同行。同时,与国内的混凝土机械行业惯例不同,欧洲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并没有把混凝土机械所用外购底盘计入营业收入。按照国内核算方法,中联重科2009年1——8月的混凝土机械实际收入已经超过60亿元,稳居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