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徐工的明星产品——TY900运梁车

//www.lmjx.net 2009-11-9 10:5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晓宇现场报道】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展——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09年11月3日——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企业汇聚一堂。

 

 

徐工高铁项目总经理田东海

 

徐工高铁项目总经理田东海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这次展会上徐工带来了TY900运梁车——成为了我们这此展会的“明星产品”。因为是第一次亮相所以吸引了海内外各界人士前来观看。

    徐工TY900运梁车是徐工瞄准国内高铁项目专门研制的高端产品。该产品用于接收提梁机运来的整孔预制箱梁,并将其运输到桥梁架设工位;整机采用中置箱梁结构,2纵列16轴线,每轴双桥四轮,共64轮;整机采用定点喂梁,双移动式枕梁支撑和喂运箱梁至架桥机导梁之上,由伺服变频电动机驱动,可无级变速;激光准确测距,确保车辆和架桥机的安全。控制系统方面为液压全轮转向、液压自动调平;启动零位保护,超速保护,液压管路防爆系统;自动校偏,实时监控,遥控操作,无人驾驶;可与多种架桥机配合。

    此外,徐工还带来TS400型砂浆车,该车用于高速铁路轨道板粘接用的CA砂浆的配制。

    目前政府对高铁建设的重视日趋明显,高铁建设已经从刚刚起步迈向了高潮。徐工高铁项目总经理田东海先生介绍说:“2010年我们仍然要发展高铁产品。”

 

 

 

徐工高铁项目产品技术主管郭建国

 

徐工TS400型砂浆车


徐工TY900运梁车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