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武广客运专线韶关站、清远站已完全具备运营条件

//www.lmjx.net 2009-12-23 11:19: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21日,从由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武广客运专线韶关站、清远站相继传来好消息,两站目前已进入最后保洁阶段,已完全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现场可以看到,不少市民都慕名而来,参观城市的新地标建筑,并且纷纷拍照留念。但铁路部门出于安全考虑,韶关站目前不允许市民进入站房,而清远站则在检票处与站台处拉起了警戒线。市民只能在栅栏外观望“和谐号”飞奔的身影,以及聆听它的呼啸和感受它的震撼。

据韶关站、清远站负责人介绍,两站均已完工,目前还保留了少数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巡检和小范围修缮工作,保洁人员业已进场,正在对两站进行全面的“大扫除”。

另据了解,武广客运专线将在12月26日开通试营运,届时,韶关站、清远站将正式接受广大旅客和市民的检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