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江苏骏马获筑养路机械行业大奖

//www.lmjx.net 2009-12-31 8:5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22,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路面机械网、《筑养路机械》杂志主办的中国筑路机械60年庆典颁奖大会在北京金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大会上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江苏骏马总经理黄炳涛发表获奖感言

 

 

江苏骏马总经理黄炳涛

 

     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交通部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会员,公司是自八十年代以来 , 有二十多年从事中小型压路机制造的专业生产历史, 2000 年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质量跟踪监督,并被评为 :“ 国家免检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 AAA 资信企业等殊荣并获有多项国家专利;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评为重点推广品牌企业;且被行业专家评定入选“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