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桥隧公司承建的溧马高速公路开工

//www.lmjx.net 2010-1-7 13:04: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1229,桥隧公司承建的江苏省溧水至马鞍山高速公路开工。溧水至马鞍山高速公路(江苏段)是南京都市圈的环线公路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集疏运体系的组成部分,对增强禄口国际机场辐射能力,促进沿线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桥隧公司承建的溧马高速先导段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全长2013.12m,中标合同价12208.09万元,合同工期20个月,主要工程量包括1870长的特大桥一座和涵洞、路基填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