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六公司重庆轻轨项目顺利通过桩基工序验收

//www.lmjx.net 2010-1-7 13:06: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1217,六公司重庆轻轨项目顺利通过重庆市市质监总站、轨道集团、中铁二院监理公司组成的验收组对重庆微电园—陈家桥车站区间高架和大学城车站桩基基槽、桩基钢筋的检查验收工作,标志着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顺利进入下道工序施工

 

重庆轨道交通一号线(沙大段)陈家桥车站与大学城车站及区间高架工程全长约4.41KM,轨道交通工程,是重庆市委、市府实现“五个重庆”中“畅通重庆”的关键性工程,是重庆人民的民心工程。工程合同额1.42亿元,工期为200812152010614,共18个月。包括4163的轨道高架桥的基础和桥墩、若干现浇结点桥,其中三处连续盆式梁施工属于公司首次接触的新型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