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铁拓公司召开200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www.lmjx.net 2010-2-3 12:0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辞旧迎新,展望2010,铁拓机械0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技术总监、生产总监、各高层主管及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总经理王希仁首先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09年公司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10年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会上总经理王希仁对全体员工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公司为激励广大员工,表彰了从员工到高层管理。奖项设置有优秀管理类员工奖、车间优秀员工奖、优秀售后服务员工、奖资深员工奖、优秀部门奖、优秀班组奖等。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环节,公司领导亲自为获奖员工和部门进行表彰和颁奖,并鼓励广大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会上还安排了优秀员工代表和优秀部门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使底下员工深受鼓舞。
      为激励员工,让员工放松心情,大会还特意安排了抽奖环节。机会多多,奖金更多,铁拓幸运儿满载丰收的喜悦,在高涨的欢笑声中大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抽奖活动和员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这里衷心的祝福铁拓的明天更加美好。


车间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管理类员工颁奖 


优秀部门颁奖


资深优秀员工


优秀员工代表发表讲话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