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机遇、挑战、发展 - 北起多田野2009-2010年度代理商年会

//www.lmjx.net 2010-2-9 11:00: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月31日,北起多田野2009--2010年度代理商年会在北京广西大厦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机遇、挑战、发展”。 北起多田野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北起多田野营销网络20多家代理商1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内田秀三总经理、袁晓峰副总经理、营销本部关千人本部长、市场开发部祁锦旭部长、用户服务部奚美英部长等领导相继进行了发言。各位领导总结与回顾了200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发布了2010年经营目标及今后工作重点。

    北起多田野一年一度的代理商年会,是北起多田野公司与各家代理商之间相互沟通、彼此融合、增进理解、培养共同价值观的平台;是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共谋长远发展的良机;是探讨起重机营销模式、整合营销价值链,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盛会。借此次年会契机,北起多田野营销网络成员中的两家代理商代表-河南通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郭卫强和北京东方常林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步兵分别在会上发言谈代理工作感受。他们就深入和扩大市场、多种方式开拓新客户、细化信息跟踪等方面提出了各自想法和建设性意见,并和与会代理商朋友们共同交流与分享。

    同时,在年会上还进行了北起多田野2010年度授权代理商的签约仪式。作为国内起重机行业首家真正实行代理销售模式的中外合资企业,北起多田野打造并拥有了国内最优秀的代理商资源、较为健全的代理商营销网络和渠道。几年来,全国各地代理商与北起多田野精诚携手,一同经历市场风雨的洗礼和磨砺,充分的理解和凝聚力使厂商间的交融与情谊就愈显深厚。

    晚上,北起多田野为答谢全国各地代理商一年来辛勤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还特意举行了代理商招待晚宴。100余位与会代表兴高采烈的出席了此次宴会。在晚宴上还对获奖代理商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山东区域授权代理商-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获得了本年度优秀代理商奖。晚宴中,厂商间自发的进行了充分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烈。为衬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晚宴中还穿插安排了具有浓郁广西民族风格的歌舞表演;丰富多彩和激动人心的吊车模型现场抽奖,使现场的气氛节节攀升、持续高涨。

    在晚宴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内田秀三总经理和袁晓峰副总经理携新管理团队成员登上主席台集体亮相并与全体与会代表见面,团拜恭祝与会嘉宾新年快乐!副总经理袁晓峰面对广大代理商朋友们的信任和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新的管理团队一定会不辜负代理商们的厚望,以更加务实、创新、有活力的工作激情,提升北起多田野全面工作,为代理商创造最大利益,迎接我们双方更加璀璨的明天!

内田秀三总经理致词

[1] [2] [3]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