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四川现代建设机电集团开拓国际一流环保节能型混凝土搅拌站

//www.lmjx.net 2010-4-2 16:3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四川现代建设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集团。下属企业有四川现代建设机电研究所、四川现代建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分公司、数控设备分公司、四川现代环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该集团是建设部定点生产建设机械的企业,是国家经贸委“全国300户重点联系民营企业”,是四川省34户重点扶持民营企业之一,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四川现代集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该集团主要生产大型建设机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四川现代建设机电集团市场部经理陈伯祥

 

    在2010331日中国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了四川现代建设机电集团市场部经理陈伯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陈经理,您好!现代建设机电集团国内首创托式搅拌站的特点有哪些?

    陈经理:该搅拌站是一种结构及其紧凑、融搅拌站全部功能为一体的整体拖行式搅拌站。在布局上分为拖行主体和骨料仓两部分,在拖行主体上安装有两个卧式水泥仓及除骨料仓以外的所有系统。拖行主体后部设有带减振和制动的后拖桥,可由拖车整体拖行,转场十分方便。设备安装不需要复杂的基础,只需作简单安装即可投入使用。整台设备由微机自动控制,能存储数万种配方和保存长达十年的生产数据,能打印生产数据和各种报表,是一种新型的物优价廉的搅拌站。

 

 

JN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该搅拌站的使用范围?

    陈经理:该系列搅拌站适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等需要转场的工程,也适用与桥梁‘隧道、机场、建筑现场砼生产和商品砼生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在节能环保上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设备产品研制上有哪些功能特点?

    陈经理:在环保方面:主机配有收尘机,具有自动收尘、去湿、排风,将收集的粉尘向主机回送再利用的功能。水泥仓顶装有圆筒式收尘机,除尘率达99%,噪声低,操作员耳边噪声[dBA)≤70],环境噪声(值距离最大噪声源39M处的噪声)[dBA)≤60]。控制室采用彩钢板密封,具有隔热、防振、防尘和良好的视野。根据用户要求,增加污水回收再利用系统和搅拌罐车喷淋系统,整个搅拌站无污水排放。

    在节能方面:原配置的螺旋输送机总功率为5×5=75KW,现配置的螺旋输送总功率4×7.5+4.5=34.5KW,减小装机容量40.5KW,可节省运行能耗。节约场地,外形壮观:水泥仓置于搅拌站主体上,节约场地。整个搅拌站主机架用彩钢外封装,整洁、壮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非常感谢陈经理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的采访,祝四川现代建设机电集团在2010年里如虎添翼飞跃发展!(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写,转载需标明出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