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打造混凝土搅拌设备航母

//www.lmjx.net 2010-4-2 16:47: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致力于预拌混凝土、预制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等各搅拌设备的科研、生产与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具实力的混凝土搅拌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引进德国的先进技术并不断创新,研制生产出多种品质优良的混凝土机械设备。产品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热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中东及欧洲各个地区。

 

 

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资质

 

2010330日中国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了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鲁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鲁经理,您好!本次展会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参展产品有哪些?

鲁经理:这次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我们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推出两大系列产品,分别为立轴行星式搅拌机和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这两种系列产品的特点有哪些?

鲁经理:立轴行星式搅拌机:

第一、运动轨迹

搅拌叶片的公转、自转速度是经过深入的研究及不断测试而确定的,使搅拌机在搅拌各种粒径及比重的骨料不产生离淅情况下得到最大的生产率。搅拌叶片的运动轨迹覆盖了整个搅拌桶。

第二、传动装置

传动装置采用本公司专门设计的硬齿面减速机进行传动(已申请专利)。电机与减速机之间安装弹性联轴器或液力偶合器(选配,即时在满载状态也可保证其正常启动)。减速机产生的动力使搅拌臂既作自传运动又作公转运动,使刮板臂作公转运动。从而使搅拌运动既有公转又有自转,搅拌运动轨迹复杂,搅拌运动强烈,效率高,搅拌质量均匀。

第三、提升料斗

选配骨料提升料斗,抖料卸料时自动打开搅拌机上的进料门。当料斗下落时,进料门自动关闭,防止搅拌时产生的灰尘外溢,达到环保的效果(已获专利)。

第四、计量装置

根据要求配粉料计量、骨料计量及水计量装置。

第五、温度湿度测量仪

选配德国BIKOTRONIC温度测试仪,湿度测试仪,确保高性能混凝土及混凝土预制件的质量。

 

 

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产品

 

鲁经理: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第一、轴端密封

采用双浮动油封环及特制的密封件与高压油脂相结合结构,延长了轴端密封使用寿命。

第二、搅拌设备

搅拌臂轴向及径向均为流线型,搅拌过程中不仅对物料产生径向切割作用,而且更有效的起轴向推动作用,使物料搅拌更剧烈,短时间达到混凝土的均质状态,且由于搅拌装备设计独特,提高了水泥利用率。

第三、传动装置

传动装置采用两个行星齿轮减速机传动,该设计结构紧凑,传动平稳,噪声低,使用寿命长。

第四、全自动油脂润滑

所有润滑点均由电动油脂泵通过递进式分配器润滑。油脂压力高,粘度大,且耗油量小,减少了油脂对混凝土的污染。

第五、液压卸料装置

液压驱动卸料避免了气动卸料带来的由气压不足打不开卸料门的现象,并“半开”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设手动开门装置,在紧急状态下通过压动手动卸料手柄打开卸料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鲁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金融危机对您的企业有多大影响?

鲁经理:这次国际金融危机对我们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影响比较大,从市场销量来看,设备销量比危机前有所下降,主要因素与国内国际大的环境有关系,世界经济危机影响了部分企业对购买设备的投资有所降低。不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企业设备销售量有所好转,逐渐企稳回升。

 

 

鲁经理与国外客户洽谈合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房地产行业收紧对企业发展有多大影响?

鲁经理:是的,有些影响,但影响不大。因为我们的产品应用范围广,不仅用于房地产行业,还应用于铁路公路、消防、玻璃等行业,所以房地产行业收紧对我们企业影响不大。

 

 

鲁经理与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合影留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有哪些?

鲁经理: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对员工定期进行培训,提升企业竞争力。以“人品造就产品,科技成就未来”为宗旨不断发展,并形成了以其为核心的科尼乐企业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鲁经理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的采访,祝青岛科尼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鲁经理:谢谢!(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写,转载需标明出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