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铁建股份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

//www.lmjx.net 2010-4-30 10:32: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股份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

 


     4月26日至27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大兴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股份公司副总裁张宗言、副总工程师彭江鸿、专职外部董事房光辉以及办公室、经营计划部、国际部负责人,股份公司所属各单位分管经营的领导、经营部部长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国瑞董事长、赵广发总裁对经营工作的重要指示。集体学习了铁道部关于招投标的新政策新规定,解读了股份公司制订的《工程经营工作指导意见》(讨论稿)。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0年1至4月经营工作的基本情况,研讨了《工程经营工作指导意见》(讨论稿)和下一步经营工作的对策。张宗言副总裁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张宗言副总裁在讲话中总结了今年1至4月全系统经营工作,分析了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经营工作以及如何完善并贯彻《工程经营工作指导意见》提出了要求。
张宗言副总裁要求,要增强使命感,始终保持强力经营的工作姿态;要积极应对新情况,抓好铁路市场经营;要充分挖掘潜力,努力稳定公路市场份额;要高度重视市政、城轨、房建市场开发,努力形成有力的支柱效应;要大力开发传统弱势市场,实现各行业经营快速发展;要抓好非工程承包板块经营,推进企业结构调整;要努力推动经营创新,不断提高经营整体效能;要关注信誉建设和能力提升,为经营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有效动力;要加强经营活动管理,严防经营法纪风险;要加强经营基础工作,为经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根本保证。
       张宗言副总裁强调了尽快完善并贯彻落实好《工程经营工作指导意见》。要求股份公司经营计划部要根据各单位的意见,对《工程经营工作指导意见》(讨论稿)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尽快印发施行。各单位要从现在开始部署贯彻落实《工程经营工作指导意见》,其中的关键:一是必须落实集团公司在全系统经营工作中的主体地位;二是必须科学组建贴近市场的区域性经营机构;三是必须合理利用好专业经营、项目滚动经营、工程公司经营等各种有效的经营管理补充模式。
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圆满实现了预期的会议目标。

 

 

张宗言副总裁作重要发言

 


 
中国铁建十九局孙公新总经理发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