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徐工铁装千万元设备中标 将助战兰新、津秦高速铁路建设

//www.lmjx.net 2010-7-5 9:0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工铁装4000多万元成套设备再次中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作重要讲话
    

    继首台提梁机投入市场后,近日,徐工铁路装备公司再传喜讯,在中铁某局招标中,该公司首套价值4000多万的900T提梁机、架桥机运梁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此次提、架、运设备中标,标志着徐工铁路装备产品已全面进军铁路市场,打响了抢占铁路市场的攻坚战。
 

 作为铁路装备行业的后来者,徐工铁路装备公司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验,公司以技术领先、优质服务谋求市场,在夹缝中求生存。为此,公司确立了三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的以高铁装备建设为主业,产品覆盖轨道、建设装备及大型装备领域,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成套设备的解决方案;二是坚定不移的走技术领先道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全。”力争三年内在产品研发、队伍建设、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三是坚定不移的推进科研院校、生产企业、用户三方合作的发展模式。
 

 此次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大规模的投标,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实力强劲的对手,徐工铁路装备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提高徐工铁路成套装备现场施工的适应性,铁装公司在最短的时候内,以最快的速度对现有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从而提高技术的通用性,满足了市场需求。针对用户的特殊施工情况,通过应力分析,对下导梁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提高了强度,满足了用户对设备强度的要求。公司以科学、严谨、先进的设计理念,强化产品安全性能设计,确保产品的安全。
 

 在投标过程中,徐工品牌的优势得到最大的体现,铁路施工单位对徐工集团品牌所涵盖的工艺、制造、管理、质量水平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给予信任,并相信徐工进入铁路装备行业一定会促进中国铁路建设的快速发展,体现了徐工品牌的无形价值。公司在铁路行业内率先提出“全寿命期保姆式服务”理念,这种理念仅限于传统工程机械行业,铁装公司将其引入大型成套设备中,既是开行业先河,也是自身实力的证明。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