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工程机械选购:4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选型

//www.lmjx.net 2010-7-13 15:4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是生产拌制各种沥青混合料的机械装置,适用于公路、城市道路、机场码头、停车场、货场等工程部门。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功能是将不同粒径的骨料和填料按规定的比例掺合在一起,用沥青作结合料,在规定的温度下拌和成均匀的混合料。常用的沥青混合料有沥青混凝土、沥青碎石、沥青砂等。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是沥青路面施工的关键设备之一,其性能直接影响到所铺筑的沥青路面的质量。

由于施工工艺流程不同,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可以分为间歇强制式和连续滚筒式两种。高等级公路建设应使用间歇强制式搅拌设备,而连续滚筒式搅拌设备用于普通公路建设。

根据生产能力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可以分为小型、中型和大型3种。生产能力40t/h一下为小型;生产能力30~350t/h为中型;生产能力400t/h以上为大型。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能力在30~350t/h之间的属于中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中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一般用于普通公路、城市道路、机场码头、停车场和货场等施工场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转载需标明出处,违者必究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