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越南Vitrac公司前往上海金泰参观

//www.lmjx.net 2010-9-10 9:3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越南Vitrac公司前往上海金泰参观,点燃了上海金泰进军越南市场希望的曙光。
        越南Vitrac 公司是一家以进出口、设备维修、设备租赁、零部件供应商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具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及2500万美金总资产。Vitrac 公司已成功地在越南市场引进了德国及日本的重型机械品牌,成了诸如日本IHI起重机、Everdigm混凝土泵、日本Sakai滚压机等的在越南的独家经销商。

越南Vitrac公司外宾参观加工过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