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机械厂大同市平城街御河桥桥面系主体完工

//www.lmjx.net 2010-9-28 10:43: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18日,高碑店分厂承建的大同市平城街御河桥(现名:北都大桥)钢拱桥桥面系主体工程完工。
 
    大同平城街御河桥钢拱桥分为桥面系和钢箱拱两个部分,其中桥面系分为11个节段,每个节段又分为主系梁、端横梁、横梁和小纵梁。钢梁安装时从两端向中间方向依次安装,在跨中合龙。分厂厂内和安装现场密切配合,一直保持连续供梁,保证现场吊装不间断,经过39天的紧张施工,桥面系吊装这一节点工程告一段落,随后即将进入拱肋安装施工。高碑店分厂有信心在“保证安全,质量第一”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业主交与的任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