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秋、国庆”双节湘桂铁路1标施工现场急继续掀起施工高潮

//www.lmjx.net 2010-10-9 15:54: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在中国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湘桂铁路1标建设者却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思念。

 

    湘桂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目前线下工程已全面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为保证施工进度,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湘桂铁路1标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认真研究最佳施工方案,科学调配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参战的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班加点赶进度,以大无畏的干劲力克了一道道难关,唱响了湘桂铁路建设者的豪情与壮志。

 

    在全线重点控制工程——湘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刘正伟依旧身先士卒,与大家一起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施工站桥上“大战四季度”的横幅高悬,彩旗飘扬,大战气氛浓厚,由于前期的汛期和高温,特大桥进度微显滞后,经过第二项目的同心协力,携手攻克。跨湘江连续梁施工现场依然紧张有序、井井有条,水中墩全部完成,首个0#块浇筑也正在紧张有序的备战中。路基施工现场几十辆土方运输车辆不停的来回穿梭,整个施工现场上百号参战员工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正在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计划而不懈努力着。

 

    据悉,该工程共完成建设投资7.07亿元,其中路基土石方填筑 1788096 万立方米;桥梁墩台完成251个;涵洞完成430横延米,占总量的50%。今年以来,湘桂铁路已累计完成投资2.8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69%。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