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河南郑民高速公路路面工程

//www.lmjx.net 2010-10-18 13:57: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色十月传喜讯,10月18日,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河南郑州至民权高速公路(郑州境段)路面工程LM---1标段施工中标通知书,工程长15公里,中标价1.55亿元,工期356天,工程质量要求:争创国家优质工程,确保省部优质工程奖。

    河南省郑民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中重要的一条联络通道,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计算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郑民高速公路是河南省2010年重点高速公路项目,该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加快豫西山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交一局 常魁星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