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联重科展台开幕 董事长詹纯新谈全球战略

//www.lmjx.net 2010-11-25 22:2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1月23日,baumaChina2010在上海开幕,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倾力推出最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中联重科在其展台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秉承“思想构筑未来”的核心理念,“中联”“CIFA”两大品牌共同亮相展会,30余种具有国际领先科技水平的产品高调展出。

 

中联重科总裁张建国致辞

当日上午10时45分,中联重科总裁张建国发表了简短又激情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baumaChina2010展会平台的巨大作用,同时从中联品牌战略角度介绍了企业发展长远规划,本次展会展出碳纤维CIFA泵车、强混合动力挖掘机、全球最大的回转塔机、国内唯一六节臂X支腿泵车、超水平沥青摊铺机均代表了行业最高技术水平。

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先生在该公司约4000平米的展区,带领公司高层管理团队一同为展台参观开幕。随后,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独家采访了詹总。

谈及中联重科获准H股上市计划,詹总表示:“香港上市只是公司实现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中联重科要打造真正的世界级品牌,未来中联品牌将以CIFA为中心拓展欧洲等海外市场,积极融入全球大的经济环境“。他指出,中联重科2009年在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排名前10位,2010年要继续推进1-2位,但是目前的排名并不能代表企业真正的实力,只有在全球经济发展均衡时,才是考验一个企业竞争力的合理时机。

对于此次展出的众多低碳环保及吨位大型化新品,詹纯新认为离不开企业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努力。“我们拥有如此高效且持久的产品创新率,首先离不开长沙建机院的大背景,同时与中联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力度投入分不开,每年中联均招聘大量的技术人才,搭建良好的产品研发平台和培养好的企业文化均产生了好的效果。“细心地人观察到, 中联重科截止目前从未出现过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和投诉,也体现了中联自主创新实力。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宣布中联展台参观开幕

中联重科所有高层管理人员共同祝贺中联展台开幕

最后,詹纯新董事长表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在未来的10-20年时间里,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这离不开中国城市化率和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同时大量高铁客运专线、高速公路的持续建设都产生大量的市场需求,中联重科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创造更持久的企业生命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