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普茨迈斯特举行混凝土泵车M58新产品发布会

//www.lmjx.net 2010-12-2 9:56: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3日,201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工程机械企业纷纷携重量级产品亮相,争相展示产品魅力。11月24日下午,普茨迈斯特新品发布会在baumaChina2010M20会议室举行,多家媒体及业内人士出席。普茨迈斯特技术总监苏建良先生、皮带输送机事业部经理朱其峰先生以及产品应用部经理周峰先生先后对相关产品及其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 

    技术总监苏建良先生就新品M58-5混凝土输送泵车的相关使用性能进行了细致讲解;皮带输送机事业部经理朱其峰先生对使用皮带输送机布料混凝土的案例作了详细介绍,期间,播放了皮带输送机的现场工作状况,生动地、直观地展现了皮带输送机在各种工程中发挥的作用;产品应用部经理周峰先生就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的混凝土施工方案进行了讲解。本次新品发布会充分展示了普茨迈斯特在泵送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 

    据悉,普茨迈斯特在此次上海宝马展上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包括混凝土泵车36米、49米、58米,拖泵2109HPD,固定式布料杆MX303以及来自印度的一款产品拖泵BSA1004D。其中M49是一款拥有EPS(智能泵送系统)的混凝土泵车,集成了EOC技术,更加省油,其四桥底盘,动力强劲,更加安全。M58是一款主要针对国内越来越多的小高层住宅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拥有超强的泵送能力以及每小时200立方米的泵送效率,大大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