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普茨迈斯特公司举办混凝土泵送技术论坛

//www.lmjx.net 2010-2-4 9:45: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普茨迈斯特公司举办了第三届混凝土泵送设备技术和工艺发展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主要是商品混凝土生产型企业、泵车设备租赁企业等泵车使用者,普茨迈斯特高层领导亚洲CEO冯贝尔博士及副首席运营官萧马特先生也出席了会议。 
  论坛从PMS新产品介绍、EPS技术的应用、售后服务、配件供给等客户感兴趣的话题开始,与会嘉宾畅所欲言探讨泵车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普茨迈斯特公司一一记录在案并承诺给予妥善解决。众所周知普茨迈斯特是世界混凝土泵车设备行业的领先者及领跑者。其产品一直以高品质,低维护,低油耗,使用中为客户创造价值而称雄世界。普茨迈斯特通过与客户零距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获得很多宝贵一手市场资料,不段完善设计理念,进行技术突破。生产出创新和更高质量的产品,有利于推进中国乃至世界的混凝土泵车行业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泵车专家代表,就如何降低泵车整体使用成本、超低温下泵送混凝土技术等进行了深入谈论,同时还对搅拌站的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