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公局六公司大广LM7标实现主线全面贯通

//www.lmjx.net 2010-12-7 10:34: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日,中交一公局六公司大广LM7标主线上面层摊铺圆满结束,这标志着本标段主线路面全面贯通。

    大广高速是河北省高速公路布局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主骨架的“纵三”的“北京至开封”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六公司承建衡大段LM7标。本标段路线总长18.56千米,路基宽度34.5米,路面单幅宽度3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

    自开工以来,六公司大广LM7标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根据工程实际加大投入,不断增加机械、人员满足施工需要;在施工过程中克服材料供应不足等问题,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