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北起多田野举办起重机新品巡演活动

//www.lmjx.net 2010-12-31 12:0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了更好的回报客户、推广新产品、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北起多田野产品、近距离接触产品,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在2010年12月份开始举办新产品全国巡演暨技术交流会。此次巡演第一阶段相继在安阳、西安、成都、重庆、昆明等地成功举办。利用此次巡演平台,能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北起多田野企业文化及产品系列.通过现场样机演示、客户亲身试驾、北起多田野专业人员的精心讲解和指导,使到场客户更为直观的了解了北起多田野系列产品优势和高品质性。

    通过这次巡演的交流机会,北起多田野既宣传和推广了产品,也扩大了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客户对我们的产品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有了更大的提升,进一步贴近了用户的真实需求,拉近了与广大用户的距离。

    按照此次巡演总体计划,后续巡演将在湖北、江苏及东部省份陆续召开。

巡演安阳站

巡演安阳站

巡演成都站

巡演重庆站

巡演昆明站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