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www.lmjx.net 2011-3-30 17:16: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戴纳派克有着七十多年生产压实设备的经验,早在六十年代就推出了享誉世界的CA25压路机,奠定了其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在全球年销售4000台压路机的主要供应商。

新一代CA610D系列压路机集戴纳派克七十多年经验和压实试验中心对压实理论的最新研究成果,优化设计净重(静线压力)、频率、振幅、钢轮规格等压路机的主要参数,从而达到最佳的压实效果。不断采用新技术,在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更确保了设备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加之完善的服务,使投资戴纳派克压路机成为承包商的最佳选择。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戴纳派克CA610D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高性能

无论是理论上的模拟计算或是大量实际测试结果均表明,压路机的压实效果(密实度及承载能力)与其振动轮的静线压力(净重)成近似正比,作用深度与振幅成正比。所以CA610D的高静线压力,大振幅及最佳频率的选择,成为其性能的保障。CA610D适与各种大型水电,公路铁路项目,压实1.8米厚的石填方和近1米厚的基层骨料。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