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联重科”杯第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盛大开幕

//www.lmjx.net 2011-4-15 16:4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北京报道】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和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联合主办的“中联重科”杯第二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于四月十五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锣。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筑及混凝土相关专业的院校、以及实验室,共计67支队伍齐聚北京,交流技艺。

 

大赛现场

    4月15日上午九点在北京展览馆4号厅内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仪式上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徐永模会长为大赛致辞。并由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混凝土机械公司阳昌康副总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周治洲点亮了代表大赛启动的水晶球。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科技工作委员会阎培渝主任,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路来军秘书长、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秘书长宋少民、湖南大学土木学院黄政宇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建材所混凝土研究室主任周永祥博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的评委会组组长由阎培渝主任担任。    

[1] [2] [3]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