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1全国巡展团队抵达青岛、沈阳、西安、重庆

//www.lmjx.net 2011-4-18 10:31: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四月伊始,“与世界零距离”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1全国巡展团队,来到了美丽的青岛、沈阳、西安、重庆,为众多客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的盛宴,来自青岛、辽宁、西安、重庆地区的商混、租赁等行业的重要客户近200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中联重科高级总裁方明华、王春阳,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全国政协委员,中联重科监视会主席龙国健,中联重科大客户总监符忠轩、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阳昌康、曾刚、欧阳文志、王永祥、黄波澜等领导分别参加了青岛、沈阳、西安、重庆四地的巡展推广会。

  四月,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晴空万里、海风怡人,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中联重科为客户们上演了一场科技的盛宴,国内顶尖创新技术AR现场演绎、ZOOMLION-CIFA复合技术、“蓝色关爱”服务品牌的推出,吸引着每一位客户,令人啧啧称赞。宴会厅演出结束后,5台电频游览车穿梭于酒店与奥帆中心之间,中联重科2011年新推出的新品车辆,在奥运会帆船举办地—奥帆中心期待客户来临参观,而在享受一场科技盛宴后,领略一下青岛的海域风情,不失为茶余饭后的一份美味甜点。在奥帆中心展场,六台贴有中国祥龙的ZOOMLION-CIFA复合技术的中联新品泵车展臂高空,气势恢弘,两台贴有青花文案的搅拌车极具中国特色,耀眼夺目,无不向世人宣告:“中国工程机械的科技制造已经站在了世界的颠峰”。

  在山城重庆君豪大酒店宴会厅,中联推广会晚宴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演绎、扣人心弦的互动环节让重庆的客户目不暇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的独唱演员燕妮带来的《今夜无眠》成为了当晚活动的真实写照。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新品泵车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亲睐,不少客户表现出了强烈的采购意向,签单成交的数量超乎预期。来自重庆四方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屈总表示:“他与中联重科的合作由来已久,正是因为中联提供的可靠设备及全方位服务,才有了公司今日的发展,而对于本次中联重科在行业内首推的“蓝色关爱”服务品牌,他也兴趣浓烈,充满期待。”

  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推广会上,举办的现场抽奖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当得知抽到的代金券在购买中联新品泵车时可抵用现金,大家争相参与,经过一番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当天产生了二十五位幸运客户,十万元中奖者二十位,贰拾万元中奖者五位,客户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当中联重科巡展团队来到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时,恰逢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在即,两个活动举办时间的机缘巧合,使这座名城一时间热闹沸腾起来。在世界园艺博览会指定酒店西安凯宾斯基酒店,中联重科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节目,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新品泵车、搅拌车的亮相,让西安客户在园艺盛会来带之际,首先领略了一场科技的盛宴。

  多年来,中联重科励志科技创新,以CIFA加盟为契机,在充分融合双方优势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欧洲多年成熟的施工经验和对中国施工特性的深入研究,在一系列关键技术上实现了突破,第一代中联ZOOMLION-CIFA复合技术的推出,让客户近距离接触具备“高效、安全、智能、经济”四大核心优势的混凝土泵车,充分感受行业高端技术,领略顶尖科技绽放的无限精彩。今年,中联重科在行业内首推“蓝色关爱”服务品牌,率先将设备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爱,以“快速、高质、增值”为核心,坚持以可靠设备和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主动、热诚、全方位”服务。“蓝色”代表博大、宽广,象征着中联“至诚”的企业文化,“关爱”则是中联对客户一如既往的贴心关怀,给客户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中联重科忠贞不渝的承诺。

  “与世界零距离”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1全国巡展团队,将前往中国最北、最南端省市地区开始新一轮的推广活动,届时又会有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水泥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