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陆风中标日强建筑工程机械10台服务用车

//www.lmjx.net 2011-4-20 9:29: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内蒙古日强工程机械一次性采购10江铃陆风X6交车仪式4月18日在日强机械有限公司院内举行,当天各大媒体对现场进行了报道。
主持人宣布交车仪式开始
    在2010年陆风汽车以他专业的越野性能获得了中国越野赛事首个百冠荣耀,100次的登顶,靠的是卓越的品质承诺;100次的夺冠,凭的是超凡实力保障!
日强建筑工程机械服务公司王总讲话
    日强程机械有限公司这次采购陆风X6车型,主要用于售后服务及市场开发。对空间、路况通过性、安全都有较高要求。后续还要采购20台陆风X8(报价 图片 参数)车型,X8凝结了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在性能方面,陆风X8汽油版、柴油版分别搭载的是三菱4G69MIVEC汽油发动机和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油,专业越野底盘技术,精致时尚的内饰,再加上较高的的性价比得到种行业广泛认可。
宏友汽贸陆风汽车王总讲话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赢得市尝赢得口碑,产品品质过硬只是基础,售后服务才是制胜的王道。为此,对售后服务提出了与产品品质一样严苛的要求,而对于售后工具保障车,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才做出了采购决定。
宏友汽贸王总向日强建筑王总交付用车钥匙
    日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陆风X6在日强售后服务的应用过程中,已经赢得了售后服务人员的很高的认可。售后服务用车不仅要有皮质耐用的品质和优秀的越野通过能力,可以长期奔走于各种路况恶劣的施工用地,并且制动性操控性都要求非常出色。陆风X6不负期望,成为最佳选择。
参加仪式的日强员工
参加仪式的宏友汽贸陆风汽车员工
服务用车陆风X6
服务用车陆风X6
    据悉,陆风X6具备专业驾控、安全可靠、耐用经济三大优点。驾控方面,其采用专业越野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20mm,通过性良好;5档手动变速箱,操控简便,最小转弯半径仅5.8m;前16寸后15寸的加大制动盘,保证了其在特别恶劣路面上的制动能力。安全方面,陆风X6采用双倍防护安全车身结构,电子ABS+EBD系统配合加大制动盘,提供了出色的安全性;加宽的轮胎及专业越野操控系统,更有效地保障了各种路况下出色的越野操纵性。陆风X6的经济性也非常出色,多年市场保有,维护保养都十分便捷经济,凭借7年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陆风X6已被行业用户亲切地誉为“SUV中的捷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