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其它基建投资 > 列表

四川省计划5年改造危旧房棚户区150万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四川省2014年计划改造危旧房棚户区40.3万户,目前已开工21.54万套,全年工程已过半。 按计划,四川省2013年至2017年5年间,将改造危旧房棚户区150万户。2020年前,全省城镇现有危旧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基本完成。

[详情]

安徽推出8200亿投资计划涉及4180个项目

近日,安徽省政府公布了其2014年度“861”项目投资计划。这份项目投资计划汇总表显示,本年度,安徽共安排“861”项目4180个,其中包括续建项目和计划新开工项目,计划投资达8259.64亿元。

[详情]

云南有望2016年通高铁

近日,从云南高铁施工现场传来喜讯,上海至昆明客运专线第一长隧道及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壁板坡隧道平导提前半年贯通,为加快沪昆客专建设创造了条件。 随着今年国家加快中西部铁路建设,云南高铁建设步伐加快。

[详情]

江西首条高铁线路预计9月开通

记者周浔报道:向莆铁路打通了最近出海口,杭长高铁填补了江西高铁空白……在南昌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核心增长极两周年之际,南昌把“交通先行”摆在“核心增长极”的首位,着力首攻交通。

[详情]

电价杠杆将撬起海上风电4500亿元投资加速

继此前海上风电标志性示范工程上海临港海上风电项目获准开工之后,海上风电行业又将迎来一大利好——海上风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即将正式出台。业内人士指出,这将成为实质性撬动国内海上风电市场启动的关键性因素。

[详情]

年中各省发力棚户区改造 江西首个报国家备案

近日,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发布消息称,江西已向国家上报2013年至2017年全省棚户区改造规划,计划改造各类棚户区63.7万户。目前,该规划已经批准,江西省成为全国第一个报国家备案的省份。

[详情]

广东财政将安排647亿投向基础建设等领域

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一些地方政府最近相继出台稳增长措施,其中财政支持和扩大投资是主要方向。 广东省财政厅昨日提交的《关于财政支持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显示,今年省财政将安排资金647亿元投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并为企业减负约380亿元。

[详情]

江苏投资7700亿实施沿海开发

2009年6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将江苏沿海发展列为国家战略,要求到2020年,该地区人均GDP必须超过东部地区平均水平,成为重要经济增长极、新亚欧大陆桥的东方桥头堡。 在探索多年之后,6月10日,江苏省沿海地区发展办公室对外发布了《沿海开发六大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详情]

中集投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 投资总额约30亿

中集宣布,集团将在宁波鄞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中集鄞州物流装备制造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30亿元人民币(下同),计画分两期完成,一期投资总额15亿元,预计2015年完成一期建设并投产,2018年完成项目二期投资建设。

[详情]

发改委专门制定南疆发展规划或将涉及国土开发

6月10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谈到新疆区域发展时表示,发改委专门编制了促进南疆等地区发展的相关规划。 近期加快南疆基础设施建设 在国新办举办的“中国区域发展与区域政策基本情况”发布会上,在回答关于新疆区域协调发展的提问时,范恒山表示。

[详情]

建设输电通道 西部外输煤炭将变外送电力

近日获悉,内蒙古4条电力外送通道项目近日获得国家批准。 据国家电网公司发展策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将新建设12条输电通道,把内蒙古、山西、陕西、云南等西部地区的电力输送到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这12项重大工程涉及投资额逾2100亿元。

[详情]

长江经济带将实现两条高铁贯通

早上看西湖瘦美,中午登黄鹤楼,晚上看杜甫草堂。这样的场景在今年7月有望实现。 今年7月1日开始,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从长三角杭州、上海、南京地区,将开通前往成渝地区的客运专线。 同时杭州到长沙的客运专线也将开始调试,为今年年底的通车做准备。

[详情]

石家庄借力央企推进绿色崛起

中航集团、中粮集团、中铁集团、中冶集团、中国南车集团……近年来,一个个央企与石家庄市合作;800万吨炼油升级改造项目、三峡新能源平山光伏电站项目、良村热电项目……一个个大项目纷纷落地,为省会的绿色崛起注入了新鲜活力。

[详情]

广州基础设施建设狠砸八千亿 城轨约占四成

6月9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广州市2014-2016年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计划》(以下简称《项目计划》)。

[详情]

海门5项目集中开工 其中海工装备总投资40亿

5月30日,海门分组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个开工项目总投资达44.8亿元。市领导姜龙、杨曹明、陆一飞、祁中伟、储明星、傅万里、刘晓冰、杨利、席尚俭、郁斌等分别参加开工仪式。 项目是经济持续发展的核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