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其它基建投资 > 列表

广州筹1426亿建地铁

广州轨道交通建设所需的大量资金从哪里来?今后将得到进一步的明确。昨日,广州发改委研究起草的《广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及偿债资金筹集和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简称《办法》)和《广州市轨道交通资金筹集风险调节制度(征求意见稿)》(简称《制度》),正式在该委网站公示,现公开征求修订意见。

[详情]

郑万高铁或年底开建河南设7站

郑万高铁在河南境内的走向已经确定,开工日期有望由原计划的2015年底提前到今年年底前。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郑万高铁的项目建议书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推进,有望于年底开工建设。建成之后,坐火车从郑州到重庆将由现在的17个小时缩短到4个小时左右。

[详情]

安徽上半年“861”项目完成投资超4000亿元

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1-6月,“861”项目建设保持平稳推进态势,累计完成投资4472.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4.2%。其中,6月份完成投资92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2%。

[详情]

12.5米深水航道打通水上高速公路经济带

7月9日,被称为水上高速公路的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一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5万吨海轮可直接由海入江,直抵南通。12.5米深水航道一步步向西挺进的同时,也在改写着江苏南至整个长江流域的经济版图。

[详情]

新疆6项输变电工程纳入国家规划投资66.7亿

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获悉:国家能源局于日前公布,同意新疆6项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纳入国家规划。 这6项工程是:准北—五彩湾、五家渠—乌北、吐鲁番—哈密、五彩湾—芨芨湖—三塘湖、乌苏变电站扩建。

[详情]

总投资超6300亿元 广西启动西江经济带基础会战

一场跨越三年时间的基础设施建设会战即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演。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广西发改委获悉,该省近日已经正式实施《关于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详情]

兰州市123个项目签约落地 引资超千亿元

7月5日下午,当日,共签约123个项目,引资总额1051.5亿元,其中有多个投资数十亿元的项目。 本届兰洽会兰州市将在省市专场签约项目142个,引资总额1350.08亿元,比上届兰洽会增长16.58%,其中,工业项目48个,引资427.71亿元,占本届兰洽会全市引资总额的31.7%。

[详情]

广州计划8282亿元投资基建

日前,从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年-2016年,广州市计划投资8282亿元建设283个重要基础设施项目。 会议指出。

[详情]

河北省计划在六大领域投资12135亿元

 河北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大重点领域投资力度的意见》提出,今年河北省将在交通设施建设、能源项目、城市基础设施、生态修复工程、重点产业支撑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等六个领域计划投资12135亿元,努力遏制投资增速回落状况,促进全省经济企稳回升。

[详情]

海南工业完成投资121.6亿 重工类项目贡献大

6月5日,位于洋浦开发区、总投资额约65亿元的海南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无线数字集群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次日,项目制氮装置联合调试成功,这为后续管道、设备、阀门的吹扫、干燥、置换,火炬流体封等各设备的正常使用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6.74%。

[详情]

中俄合同应载入吉尼斯 基建投资超550亿

5月底,在中俄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中石油和俄罗斯天然气签署了一份为期30年协议总额约为4000亿美元的历史性“大单”。18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召开发布会,介绍其在亚太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部署。

[详情]

厦门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 计划投资约433亿

6月的厦门,骄阳初上,却已“战火纷飞”,一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已经打响。 今年是《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11日,厦门市委常委。

[详情]

云南昆明市投资280亿5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昆明市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晋宁县晋城镇云南工业品产业基地工地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58个,其中,内资项目56个,预计总投资约 277.92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2个,预计总投资约4.7亿美元。

[详情]

张家港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7个项目开工签约

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再制造峰会暨张家港再制造产业论坛”期间,总投资约10亿元的7个再制造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正式进驻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

[详情]

前5月四川固定资产投资9104.5亿 增长17.3%

6月16日,四川省发改委发布数据显示,前5月全省投资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1-5月份,全省累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9104.5亿元,同比增长12.9%,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633.95亿元,同比增长17.3%,高于全国平均增速0.1个百分点。 成都、绵阳等重点地区投资继续小幅回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