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其它基建投资 > 列表

安徽2014年开工项目4180个 计划投资8259亿

笔者日前从安徽省发改委了解到,今年“861”续建和计划开工项目4180个,年度计划投资8259.6亿元;一季度全省新开工重点项目696个,占全年计划的35%。

[详情]

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三门峡装备制造搏潮头

(一) 4月24日上午,紧邻车水马龙的310国道陕县城区段,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厂区里,新生产的数百辆“矿山劲霸”“公路运霸”等系列专用车排成方阵,整装待发,其场面蔚为壮观;而在同一时刻。

[详情]

包头583个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完成投资272亿

笔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种种不利影响,市发改委不断加大重点项目组织实施力度,目前全市重点项目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一季度583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365个,完成投资272.8亿元。

[详情]

泸州今年计划投资1115亿 一季度民间投160亿

民间投资拉动泸州全市投资 36.2%,成拉动投资增长的主要力量 5月13日,泸州机械工业园区内,多个重点投资项目均按计划推进,如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以生产大型挖掘机为主,项目总投资8个亿,目前厂房进入安装阶段,正在采购新设备,预计2015年进入搬迁。

[详情]

西安在建投资首季完成投资440亿

2014年西安市安排市级重点在建项目580个,年度计划投资1850亿元,截至3月底已完成投资44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6亿元,77个民生项目完成投资100.2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4.3%。市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处处长袁葆华分析,今年重点项目基数增大以及市委市政府重视,是投资额增加的主要原因。

[详情]

中山区将投1.7亿新建5处停车场 改造路街环境

作为本市主城区的中心区——中山区,今年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大展宏图。为提升环境,将对天津街、友好路等8条老路街进行整体改造;为解决停车难,新建友谊医院。

[详情]

总投资325亿元 凉山8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月8日,凉山州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在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项目地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4个,总投资325亿元,涉及产业、交通、民生及社会事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林水利等。 本次集中开工的84个重点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1亿元。

[详情]

2014年新疆重点交通项目新开工23项 完成投资187亿

5月8日,记者从新疆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新建库尔勒至格尔木铁路项目可研报告已经完成了中国铁路总公司与新疆自治区、青海省联合上报国家发改委文件的联合会签,并已上报发改委审批,将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

[详情]

虎门二桥东莞段下月动工 投资38.5亿成珠江第一桥

起点位于广州南沙区东涌镇,与珠三角南环对接,沿线跨越珠江大沙水道、海鸥岛、珠江坭洲水道,设大沙水道桥(主跨1200米悬索桥)、坭洲水道桥(主跨1688米悬索桥),比当年主跨888米、被誉为“世界第一跨”的虎门大桥大得多。

[详情]

海口美安科技新城一期基础设施全面铺开 总投资60亿元

4月27日消息海口美安科技新城承载着未来产业的发展。目前,美安科技新城项目已完成征收约10平方公里,占一期计划的65%;完成总投资约18.11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约3.8亿元。 美安科技新城位于海口西南侧,距离市中心17公里、美兰国际机场30公里。

[详情]

许昌市签约34个项目 总投资367.8亿元

4月28日,许都大剧院,在许昌市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和魏都三国文化产业集聚区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就达成投资协议的重点项目进行签约。34个签约项目,总投资367.8亿元!4月28日。

[详情]

重庆投资3500亿 10号线等多个重点项目开建

近日,市发改委公布了《重庆市2014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以下简称《名单》),大量与城市发展、民生改善密切相关的重点项目惹人注目。市发改委表示,今年重庆市全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526个,总投资2万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3500亿元,投资强度保持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25%以上。

[详情]

2014年长春市城建计划投资643.7亿元

2014年,长春市将按照“保续建、保民生、保重点”的原则,计划投资643.7亿元,安排86项重点工程,努力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

[详情]

天津石家庄将建三条快速通道 打造3小时公路圈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备受关注,根据规划,到2020年,形成京津冀9000公里的高速公路网和主要城市3小时公路交通圈。昨日,市政公路局规划处有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 举措一:增加快速通道 天津至北京石家庄各有3条高速 “以后,天津到北京直接通达的高速公路除了京津塘。

[详情]

2014宁东基地建设大会战启动 计划投资520亿元

4月17日,宁东基地2014年建设大会战启动,全年计划投资520亿元,建设213个项目,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高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宣布宁东基地建设大会战启动,自治区主席刘慧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