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抚挖“QUY250液压履带起重机”喜获金奖

//www.lmjx.net 2009-8-3 9:3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QUY250在北京奥运鸟巢工地

奖牌

获奖证书

    2009年6月18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16个单位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以“小产品大市场、小发明大智慧、小创造大理想”为理念,集中展示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职工创新成果1157项,涵盖了资源环保、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生物制药、新型材料等领域。

    抚顺市总工会技协选送的“QUY250液压履带起重机”项目代表辽宁省总工会参加了本届展会,在1000多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QUY250液压履带起重机是抚顺挖掘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我国首台大吨位履带式工程起重装备,是国内首次将微电子控制技术和3G远程监控智能维护技术应用履带起重机,在工程机械产品节能降耗方面,作出重大创新和贡献,填补了我国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产品的空白,推动和引领了我国履带起重机技术及行业向国际化发展。

    该产品是大型工程建设施工中任何其它起重设备无法替代的重大装备,具有吊重能力强、作业幅度大、吊装精度高、起重性能好、转弯半径小、带载行走、多种臂架组合、节能减排等优点,可满足不同作业工况需求,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风电、核电)、桥梁、水利、冶金等行业领域的建设施工。近年来,该产品在2008年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工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金山扬子石化、大亚湾三期核电工程、北京南火车站、印度国家的加姆纳噶及沙特阿拉伯国家炼油厂等大批国内外重要工程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