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ISSA暨国际沥青路面维修养护技术研讨会

//www.lmjx.net 2006-9-20 9:20: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06ISSA全球大会暨国际沥青路面维修养护技术研讨会在京隆重召开。 9月6日上午,由交通部国际司、公路司和科教司支持,国际稀浆罩面协会(ISSA)和中国公路学会道路工程分会共同主办,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06ISSA全球大会暨国际沥青路面维修养护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好路好心情”,会议由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张元方副院长主持。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李居昌致开幕词,交通部总工程师凤懋润为大会做了《中国公路发展及养护需求》的主旨报告。交通部科教司张延华副司长、国际稀浆罩面协会(ISSA)主席RandyTerry先生和公路学会道路工程分会理事长陈国靖等分别致辞。 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李居昌在致开幕词时强调,此次大会从技术的角度展开国内外交流,是我们了解发达国家公路养护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的机会,也是国外了解我国公路建养状况和需求的最好平台。 姚震中院长作为大会具体承办单位的负责人,代表我院对与会的各位国际友人、国内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姚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道路养护技术方面,针对沥青路面养护,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进行了微表处技术、碎石封层技术、冷再生技术等的研究与应用;针对水泥路面养护,与兄弟单位共同研究提出了换板技术、快速修补技术与路面再生技术;研究开发了路面养护管理系统、数据采集技术装置、路况病害检测车等。同时,在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方面,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交通部的科技合作任务,积极开展多边、双边的学术交流,加强技术引进和推广,面向全行业培养技术与管理人才。 本次大会,既是加强国际和地区间学术交流、学习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经验的需要;同时也是宣传我国取得的建设成就、开拓新的合作渠道,提高国际交往能力和交流质量的契机。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加强公路院与有关的国际组织、各省的公路养护主管部门、院校、企业的相互沟通,建立长久的联系与合作,并一道为公路养护技术的创新和进步做出努力和贡献。
来源:本站原创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