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2007年装载机行业统计信息网年会在中国龙工顺利召开

//www.lmjx.net 2007-5-22 11:31: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装载机行业统计信息网年会在中国龙工顺利召开
[ 2007-05-21 ][ ]

....

 

5月17至19日,2007年装载机行业统计信息网年会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10家会员单位的14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副总裁罗健如先生、牟雁群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代表中国龙工热烈欢迎与会的会员单位代表。

会议由信息中心孔凡宏先生主持。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近年的经营情况、重大事件以及2007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未来几年发展战略目标,并对企业在效益营销、管理创新、企业改制、产能过剩、对外出口以及外资渗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国家经济增长速度还是整个工程机械行业都保持稳定增长,与之对应,2006年装载机行业市场在经历了宏观经济调控后也正在逐渐恢复,并且稳中有升。因此,各企业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计划和奋斗目标,为了实现战略目标,促进装载机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各会员单位代表在总结去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发展前景问题达成了两点共识:随着国外装载机行业巨头进驻中国的态势加快,国内同行必须清醒认识与国际大企业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必须在产品的技术、性能、可靠性、知名度,以及各项国际标准等方面提高作出努力,以应对更加广泛、激烈的高层次竞争。另外,目前,国内装载机市场从最初的价格战演绎到了质量战、服务战,已经进入一个良性竞争态势,我们应该携手保持这种良性方向的发展。

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对过去一年的行业交流数据的真实性表示基本肯定,为各企业决策提供了有益的信息支持,充分体现了信息网作为企业信息交流平台的价值。这次会议还进行了信息网工作组的换届选举,下届信息网工作将由新的会员单位担任。

会议期间会员单位代表们参观了中国龙工上海生产基地。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