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龙岩市工商联(总商会)200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中国龙工举行

//www.lmjx.net 2007-6-29 9:21: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27日,龙岩市工商联(总商会)2007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基地顺利召开。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会长黄玲女士,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中国龙工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战略管理研究专家孟宪忠教授,为商会会员和中国龙工在沪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分析讲解了中国企业未来10年的发展对策。孟教授从宏观的视野出发,在分析了大量丰富生动的案例之后特别指出,中国进入WTO之后,中国企业必须正视我们的市场经济发展已经进入到深化阶段,它要求中国企业顺应时代潮流,深化自身素质、能力建设,以及制度、秩序建设。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商会会员还参观了中国龙工上海生产基地。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